close


暑假期間  露了好幾個地方
慢慢的自己在八大爬文的時間也變多了
露營社的活動還是不多
不過還好有北露拹的玖玖兄都會將車隊的活動
預留名額讓八大的同學一起同樂
這次北露協的夥伴剛好要去頭份的國小露營間划船
恰巧北部的那群同好也都要參加  
我們家當然要跟啦
不過這次不露營   只是一日遊

東拐西彎  終於來到這個小學校


北露協的同好已經在週五就進場了



當年我家的另一台戰車



因為不扎營  所以人到齊後  就往水庫出發了
划船對小凱而言  還是第一次的體驗
感謝船老大還有玖玖兄
我們才有機會體驗一番

小朋友快樂的悠遊在水庫中


我家的小子當初還有點擔心  不過上手之後就越划越外面






靠岸了




沒船有沒船的玩法
平安家的皓哥記得當時還在吃感冒藥





不是我



大熊家二公子  很有大哥的架式



小朋友怎麼划都不累



結束了划船之旅  回到學校聊天
部長跟平安嫂  蘭嫂聊天
我則是到處逛逛
看看這些露營前輩的裝備
對我而言  像是進了大觀園





這台SG 在福連就見過面
當時我跟小凱就很哈這一台



在學校露營最大的好處
就是遊樂設施很多





跟小凱在學校逛逛  順便運動一下















露營還帶寵物



到了晚餐時間
今晚有大熊好吃的涼麵
我家則是從台中外帶痲辣臭豆腐去加熱一下就可以了



飽餐一頓後  大家閒話家常
聽聽小朋友唱歌  當時覺得這種感覺真好
這位大熊家的大公子
當時其實已經國中生了
不過還真小一顆
歌聲真的非常棒   懷念到現在
不過後來就好像沒機會再碰面了
回程跟大伙又到溫馨庭園去探探
難得的一日遊體驗  感覺真不賴



八大相片分享區 -
永和山水庫划船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