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阿茂哥在msn大力向我推薦今年的燈會
順便看了他的相片分享
光看照片就覺得很棒
網站簡介的內容也很充實
不過想到人山人海  還真的有點卻步
原本228的三天美好連假
在週六要上課   部長又要這周回娘家的情況下
心理實在很鬱卒
後來草屯宅男也說他要去燈會
看來真的該去走走
不然就比他還要宅

中午過後先出發囉
規劃的接駁停車場還真多人



記清楚  回程不要跑錯地方 



上車前  義工發給每人一份手冊及點心


這根煙囪  應該算竹南的地標吧 


接駁車只到外圍  還是要步行一段到燈會展示區


ㄎㄎ 
先跟小凱喜歡的合照一張


麒麟   我還蠻喜歡的


跟小凱說明這是玉皇大帝辦公的地方


主表演場
舞台真的非常大





今年的玉兔主燈



時間還早  燈也還沒亮  到附近逛逛
美食攤位因為之前的新聞報導
現在我都不太敢吃
台鹽的攤位 - 鹽雕

我跟部長的生肖


小凱的


週邊的廁所  應該算是最熱鬧的地方


宗教區


許個願  特別交代他投學業


第一次直接丟這裡
第二次再丟   丟到學業  不過還是彈到這裡
小凱要跟部長再要零錢
我說不用了   神明已經指示    我終於知道你成績為何不理想


現場的表演  不過人太多沒看清楚


夜幕低凗   漂亮的花燈終於點亮了






客家土樓  下午到場已經先去抽預約


七點多   拿著票進場  不用再排隊候補


環景的投影  還有投射裝置


一段三分鐘不到的影片  不過站在現場  感受還不錯
 影片檔稍後附上


經過走到  往第二館前近


牆上畫的是百獸圖
跟panda合照一張


第三館


ㄎㄎ
這陣子跟小凱爭執不斷
叫他給我過來一起按


部長去按這個好了  不過買樂透是做公益   不包含在這裡


會場隨處一望  數大就是美


每30分鐘一場主燈秀
雖然就是音樂跟兔子燈邊閃邊轉
不過我家就是愛看
影片檔隨後附上


晚上的主表演場還是有節目
剛好聽到蕭煌奇演唱
恰巧是我相當喜歡的一位歌手
聽現場真棒


看完二次主燈秀   才在主燈遇到迷露家族
將下午先預抽的預約牌給他們
因為部長已經在喊腳痠了
所以就沒有一同逛燈會



最後繞到建國百年館
裡面投射很多有名的歷史人物
感覺不錯  不過我們待的時間不多  可惜了




回程走到接駁站
ㄎㄎㄎ  部長臉色大變


都是等著上車的人
搭車在前面天橋左邊


排了好久  終於幾上車  回到停車處
沒往竹南市區跑  直接上高速公路到西湖休息區


ㄎㄎ   來這裡吃比較安心
不過這個休息站感覺東西不多


泡麵  好像還沒漲價


這次的燈會  出現了天龍人的言論
其實人會多  就代表一切啦
值得
給這次的苗栗縣政府主辦單位以及許許多多的義工
讚讚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