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達家族這次跟的是誰
正是八大的WISH車隊
從我的活動中 
大概就可以看出當時在八大露營活動比較活燿的幾個區塊
週六與車隊在草屯南開工專前集合  一起前往露營區
車隊集合完畢   第一次見識到車隊無線電通報的效率
還好上次北部的福連回來後  就趕緊敗了一支無線電
車速真的很快   還有車友通報  一台不知名的車卡在車隊中間
仔細一聽  才知道是在說我
趕緊拿起無線電通報   說我也要去露營的嘿
而且雖然不是希望  但我也是頭又大的車
一路駛到宿霧   舉目無親  就自己選個位置搭了
星帳  紅柴被水扁後新敗的  因為有前亭


當時還是錫箔睡墊



第一次上高山露營  感受特別不一樣



安頓好了以後  車隊要去武嶺   當然是一起跟去走走



希望班的藤井良
當時熱心的人真的粉多



胖達家族到此一遊



吃茶葉蛋的最大



路上的巨石  恐怖喔



下山後  帶小凱去看看羊




當時的遊樂設施









完成後的喜悅







小小的場地  就可以讓小朋友充滿笑容





忘著遠方的山頭  今晚不用急著趕回家  可以慢慢享受這美景



滿滿都是帳棚



有前庭真方便




晚上一樣沒開火  到清境鬧區用餐
順便買了一瓶高梁孝敬車隊同好
三個菜鳥    穿短袖短褲上清境  還好有帶二件薄外套
晚上上個廁所  冷到皮皮挫



晚上我家就在豪宅前庭聊天吃吃喝喝



小凱當時還真小顆



第一次參加車隊活動
不過還好不是很陌生
因為當時在紅柴同露的招潮蟹哥哥也有參加
我記得仙草好像也是這裡第一次見面
不動也是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