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凱開學了
我們家的露營活動是要暫時中止  或是繼續
一直是我這陣子的困擾
假日要我們待在家裡看書  好像不太可能
可是外出又怕小凱不夠專心
於是跟小凱討論了一下
他說"如果出去都還要寫功課  那不要出去  在家好了"
我說"可是這樣二天都在家看書  我怕你會看不下去  容易讓我生氣"
於是小凱說"好吧  那還是出去好了"
ㄎㄎㄎ  我是完全尊重小凱的決定  一點都沒有逼迫他

接下來就是地點的選擇了
上星期阿舍約斐速  這周銨哥是阿貴
不過一方面因為路途遠   一方面如果我喇賽下去後  小凱的功課我就無法兼顧
因此只好選擇單飛(其實被這些大老拋棄也不是ㄧ天二天了)
那就上山避暑好了

清境  自從國道6號開通後  台中過去並不會太遠
而且整天都非常涼爽  旁邊有有商家 7-11
因此根本不用準備開伙  三餐都很方便
至於洗澡  ㄎㄎㄎ  秘密

不囉說   出發囉
週五晚上因為幫小凱購買翻譯機
所以到晚上十點多才從台中出發
反正是睡免錢的停車場  無所謂
先將臥舖弄好  給小凱先休息  這小子根本無心睡覺
一直想玩他的翻譯機  我就提醒他  先充電  不然容易壞
明早早點起來  就可以玩了    這小子才趕快睡
來到清境  已經是凌晨一點 
轉了一圈 沒看到小鏞鏞的車 先睡覺囉

清晨的清境



金黃色的陽光  灑在對面山頭


日出


 

睡到自然醒  小凱自己盥洗後  到7-11吃早餐
一個早上複習了英文  其實時間都在玩翻譯機

打個電話  問小鏞鏞爬完山沒
蝦會  沒上來   好可惜   我就先吃啦

中餐先不吃7-11  因為這裡有

 


看清楚囉(在遊客中心哪裡  服務態度不是很好  不過便宜)




飯後逛回停車場  嘿嘿
國民賓館不錯喔


一包10元  消磨午後時光


書讀累了 到清境國小走走 下次一定要帶籃球




 看來晚上有晚會喔






這張先獻給小鏞鏞  阿舍 尼克
沒來真是太可惜了



這張獻給阿彭好了  因為感覺年紀比較大一點


辣妹舞群


今晚的清境真熱鬧





一夜好眠  睡到自然醒


野營有7-11真方便


太陽好大


不過只要掀開尾門  一點都不熱


露營同好  不過此行為還真不可取


再會囉  清境  我應該會常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