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堤飯店 - 應該算是溪頭地區的ㄧ個地標
也是這一帶最高檔的飯店
ㄎㄎㄎ  這一次有幸住在這-----------------------附近
(聽說住一晚可以敗不少裝備)



最近小凱上國中後  一直在尋找方便的野營地
何謂方便
當然就是不用開伙  最好具備衛浴
上周選擇了清境  還真不錯
另外還有日月潭  溪頭可選擇
礙於現在天氣還很熱  於是選擇了溪頭避暑溫書去
出發前幾天  ㄧ群露營同好在揪要到阿貴營地
想說好久沒跟大家一起露  詢問過小凱後
山上人家他也很想再去一次
於是想說招集三五好友一同前往
ㄎㄎㄎ   大家都粉忙(所以才開了大老團  再不先約  我看大家是沒機會共聚ㄧ堂了)
所以還是維持原案
小萬剛好要下來拿裝備  順便到溪頭一露
發pm給幾位台中同學  不過最後還是只有我跟小萬
既然小萬要到廣山茶苑露營
我就"紮營"在附近
不過這條路還真陡   斜得有點難睡
上山的車輛猛加油門
下山的車輛速度超快
因此聲音都粉大聲
不過山上只要在陰涼處
就不會覺得熱
不時的涼風吹來   讚
週五晚上跟小萬聊到快四點多   週六睡到九點多
趕緊催促小凱起床看書了
經過一早上的溫習功課
中餐慣例是用散步的方式   到附近用餐
於是邀請小萬家族一起前往
ㄎㄎㄎ
還沒到停車場  小萬就喊累了  還跟人家要去溪頭裡面走走
東騙西騙  終於到了



飯後到附近逛逛
小萬新買一個咖啡壺  終於讓他找到賣咖啡豆的商家


下午就在涼風吹拂下  睡了一個好覺
醒來發現多了一戶鄰居  竟然是我軍中的學長
寒喧幾句  並幫忙搭好學長新買的速可搭5*8天幕
晚餐在小萬大廚的招待下  我就沒到便利商店報到了
感謝小萬哥
這裡的氣溫真的很涼爽  比起都市中的煩悶好多了
半夜突然下起一陣大雨
車床組是沒問題  不知道其他二戶有沒有受到影響
早上賴床  賴到小萬來叫人
天空山頭上的雲層還是很厚


小萬的新裝備  果然不錯



老鷹ㄝ  總共有四隻


飯後  到對面米提走走
來說說這二頭石獅子的故事


原本的石獅子  分別佇立在飯店大門的左右二側
小黑站的位置 就是當時母獅子的位置


經過桃芝颱風 土石流的侵襲沖刷 對米堤造成不小的傷害
奇怪的是這母獅子竟然藉由大自然的力量 
移位到公獅子的身邊(白項鍊是母獅子)


飯店就藉此當為主軸--愛在米堤


置身山林中 還真不想回到都市叢林


不過那終究只是個夢想  收拾準備回家囉


小凱已經上國中了 將來的課業壓力只會大不會小
為人父母  當然都希望不要給太大的壓力
但往往事與願違
希望藉由目前的假日休閒方式  可以與課業間求得平衡
天真的笑容  才是父母最想見到的


再會囉  溪頭好地方  我一定會常常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