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擔任了三個月的露營社版工
終於在自動向上請辭下卸任了
期間自己做了什麼

98.6 上任

活動部份
98.6.15  開團-溪頭廣記茶苑(因雨取消)
98.7.31 開團-五峰旗野營團
98.8.8  開團-烏山頭水庫(因雨取消)

版面規劃部分
將原來的假日燒糾以及活動公告結合成活動情報站
版工不定期更新內容

資料整理
將露營社的活動貼到八大行事曆

會員報到資料整理(將盡快二年的資料未更新在首篇)

主動寄出歡迎信函給新同學(首次寄送由全體版工分工 寄送報到一年內的同學)
目前均由活動區版工馬文負責寄送
------------------------------------------------
大大 您好
謹代表八大露營社全體版工歡迎您的加入
目前社內資訊主要區分為”裝備””活動””營地分享””相片分享”
詳細內容請參考
八大露營社 --- 入門指南
若有不清楚的部分 歡迎隨時向版工反應或版上提問
希望您會喜歡這個園地
也盼望日後,可以撥空參與社內的各項活動或是多多提供訊息 彼此分享
再次歡迎您的加入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 我們可以在營地相見

----------------------------------------------------

上任之初  也發了不少pm給一些老同學
歡迎他們多回來聚聚
版本之ㄧ
----------------------------------------------------------------------
好久不見
開頭還真不知道該從何下筆
不過主要的是向你說明
小弟預計從六月份開始接任露營社的版工
專攻的 應該是活動區的部份

活動區板工的部份職則會略有改變
除了比較特殊的整理版面版工外
我會盡量要求版工自己必須開團
最少露營社每個月會有一次公開的活動
當露營社公開活動多的時候
我們才可以退到協辦的位置
主題團的活動 在露營社向來受到好評
也期待能夠持續下去 讓更多的同學能夠共享其樂


最後 希望如果對露營社活動版有任何建議
或是任何的問題
都歡迎pm給我
我將會盡力解決或協助處理
--------------------------------------------------------------------------

另外就是在密區  建立活動版工的職責概要及工作日誌
因為當初答應接任
只是紛亂的時候
做個銜接的動作
版工  有很多事可以做ㄚ  不是只有刪文
把活動區版工可以做的事情  何時做
建立起一套範本
爾後的版工就不會不清楚自己可以做些什麼

經過了這些日子
活動區的活動變多了
幾乎週週都有活動
在此非常感謝這些開團的同學

接下來在我活動版工任內
最重要的ㄧ件事
就是年度的大會師了
但這卻也是讓我求去
卸下版工的主要因素
因為活動還沒結束
所以這一段就先行保留
不過最令我在意
且我認為這是做人的基本原則
就是當主辦的同學把議題拿出來討論的時候
有任何意見就該立即提出討論
而不是當人家都已經與營地協商完畢
並且達到預定目標的時候來推翻他
如果有機會
多問問身邊的同好
至少我在選擇的時候
是徵詢過很多同學的意見
才下的決定
而不是只考量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