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蒂"  這週我家又上清境囉

週五開完班親會後  又是慢慢的摸
反正清境已經去過很多次  算是很熟啦
而且東西也不用帶多  錢記得帶就好

週六清靜的早晨


泛黃的路燈  更襯托出那份寂靜的感覺


遠方的同好  還在睡夢中


ㄎㄎㄎ  起來繳水費的功課就做到這裡
天氣這麼涼  不多睡一會兒  真是對不起自己

照慣例九點多才起床   停車場的太陽真的很大
於是移往另一處地點 - 國民賓館停車場


樹蔭下  粉涼  不過沒風  人也多了一點


嘿嘿嘿  讓我想起了一個好地方


在這裡讀書  讚讚讚


偶而有牛群經過  趕牛洗澡囉


中午到7-11用完餐後  東晃西晃
還是回到這裡再繼續


小凱看書  我就拍拍照片囉


上次到清境  發現國小有籃球架
這次就帶球來運動一下


三分射手連拍(前幾球蠻準的喔)




鬥牛


運動過後  稍微梳洗一下
坐在後車箱  看著山上雲的變化
也是ㄧ種享受


晚餐一樣到7-11報到
停車場上過夜的同好也慢慢增多了
有時會有原裝的露營車可以參觀
今晚真幸運  福斯的原裝露營車
小凱   以後ㄎㄎㄎ



晚上跟小凱窩在車上看電影
片名"車票"
是小凱在學校看的ㄧ部片子
蠻有意思的片子  推薦給大家

晚上的風 越來越大
陪小凱到小7吃宵夜後
就睡覺囉
晚上車子晃的還蠻嚴重的
一早起來  從車窗往外看
氣候似乎不佳


山上的天氣總是多變


新朋友



我家SG的氣勢


風太大   回家囉
ㄎㄎㄎ  我家野營的好鄰居
下週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