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晚冷氣的摧殘 怎麼調都是那麼冷
要是夏天吹不知道有多爽
因為供餐時間有限  而且難得到花蓮玩
怎麼可以把時間浪費在床上
八點趕緊把二位叫醒   先來去用餐


警光山莊第一次住宿經驗
是在去年單車環島時  墾丁的警光山莊
我跟小凱給的評價都不低
不過那次好像沒附早餐



我的食量真的很小



與小姨子會合後 決定今天先往南到林田山
再依序往北玩回來
來到林田山  彷彿時光隧道帶我們回到以前



前陣子剛好幫小凱複習到生物  年輪在這裡啦




之前連續劇"比賽開始"
林田山也是主要場景之一



隨處逛逛  對小朋友而言
火車舊了一點  引不起興趣



從文字的介紹中
讓小朋友了解以往這裡的風光歲月








一進木雕展示管  木頭的香味  真的很棒



結束了林田山的巡禮
糖廠好像就在不遠處
當然不能放過


吃冰囉



邊走邊逛  小姨子一家說想去看海
於是決定從光復切到海線
來去磯崎逛逛
海線的店家比較少  還是在這裡先填飽肚子



翻過海岸山脈  回望花東縱谷
怎麼看怎麼舒服




很快的來到磯崎海水浴場
前幾年第一次單車環島
跟百合來這裡住過




附近的磯崎國小
正是"比賽開始"的主場地
跟部長小凱看過這部連續劇
因此話題總是圍繞著連續劇跑



海堤上  依稀可以記得當時的場景




好可惜  環境這麼漂亮的學校已經廢校了






接下來到芭崎瞭望台看看風景
花東的一些景點  都有原創藝人的表演
在這風景美麗的地方  聽著原住民優美的歌聲







逛了一大圈  要回花蓮市前
還是轉到了漂亮的七星潭





即使呆坐在海邊  你也會覺得很舒服






晚餐回到市區  小姨子一家請客吃牛排
這家在寶雅的對面
我跟小凱都看到大強跟小強



用餐後 在花蓮市再逛逛
好快  明天就要回程了
今天晚上要早點休息
快接近10點
小凱:  爸   我想再吃昨天的蒸餃
我: 厚............ 又吃宵夜  我在瘦身ㄝ  每次都這樣   
那我順便買點小籠包陪你吃好了
宵夜有礙健康  所以相片沒拍


一早還是八點起床
花蓮的景點來真多
留待以後  再來一一探訪



今天要回程了
還是沿中橫回家
牌樓當然是要留影一下






遠處的花蓮大橋
去年才騎單車經過



今天的唯一行程
就是走走沙卡噹步道




從橋上往下望  真的漂亮







清澈的河水  難怪那麼多人夏天要往這裡跑






看到有人在溪谷納涼
我們也跟人家下去溪谷泡泡水








時候不早了  該往回走了




燕子口 



離開燕子口後  一路往上 
我們離花蓮已經越來越遠了



山上的攤販  小番茄好甜



高山上  看看山  看看雲
好像也沒什麼  不過心情卻是愉快的




這三天的心情
如同這三天的天氣  真是好到爆
台灣 真的有太多的地方都值得去一探
不過   我也只能期待下次機會趕快到來

就用這張美男照 為這趟旅程畫下完美的句點



有露營裝備的朋友
外出建議車上放著簡單的器具
尤其秋冬季節快到了
能隨處煮個開水  泡個茶或咖啡
真的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