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瞧瞧泰雅如何
看看其他同學遊記好了  我的自己去翻

百合  20091128 泰雅渡假村 2天玩夠本

機車銨  泰雅渡假村

小賴家族 981128 速可搭 泰雅渡假村

小輝哥  20091128 南投國姓泰雅渡假村


有些人相處後  才知道他的本性
當時離開  把密區資料備份下來
我就是預防這一刻
感謝朋友當時的提醒  不然又要被陰了
果然
誰講了什麼  你們留下來的最清楚
但還好我之前的有備份

原本該站在比較公正立場的管理者
卻結合一群人  在噗浪攻擊八大同學
當然這些在八大是看不到了
以往都以為是八卦  親自走一遭  就了解還真有此事



另外關於pm的事
為何他會發  應該還有版工清楚 
某些人當版工還真是狀況外

況且不要誤解人家的原意
不要因為他當時好像幫我講話
就在人家身上貼標簽 
為了版工職務  人性可以扭曲到如此  悲哀
尚未經過同意
僅po片段pm內容
....................................................................
我要說的是~~
我認為大會師應該是屬於活動版版主的責任
這不也是當初朱雀拉胖達進來的目的嗎?


如果還有轉圜的餘地
我是建議總召集人由胖達擔任
場地由"討論"產生而非投票決定
其他一切活動安排
由總召去決定
其他版工應該站在協助之列

說真的,泰雅費用1人300是有點貴
我並非說一定要辦在泰雅
我只是覺得
大會師的主導權
應該是在活動版版主的身上
就像是平時活動板太過冷清時
也要活動版版主去找人或是自己開團一樣

廢話一堆
沒有惡意
只是希望落實版工"各司其職"
每個版工都是我的好朋友
我只希望藉由每年不同的活動版版主
能夠舉辦不同特色的大會師

只是單由活動版版主一人去搞也無能為力
還是需要每個版工的協助
若是沒年都是沒有心意的大會師
我想最多參加2次吧!
..................................................................

以下就是在密區的討論
我之前其實發表過了  版工點滴
二篇中間 8/10-8/18  其他版工沒發表任何意見
看到版工的新回覆 
好像密區的事  你說黑就黑  說白就白  當我冤大頭
裝備區推出這種版工  真不知道裝備區的大老怎麼看
同學們   眼睛多看  耳朵多聽  露營的朋友多方接觸
有些不實的謊言就很容易拆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