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  這幾天部落格點閱率暴增

有關去年大會師前突然卸任版工
很多朋友都覺得莫名其妙
這幾天終於搞清楚一些事 
現任版主既然主動提及  而且粉不爽
說真的我也不清楚有什麼可以不爽
不過在資訊不對等的狀況下
好像我只能被抓著扁
那就看圖吧
另外對於朱雀兄   小弟得知營地串聯翻案一事他並未主導
已經去電道歉
至於其他人的部分我就不提 去弄清楚再來說吧  不要傳言臆測的事  都講得跟真的一樣
如果有小弟錯誤的部分    歡迎跟我提醒一下  謝謝大家






























下一張版工請看清楚










麻煩下一張也請版工看清楚






















0810  po出泰雅目標價












0818  泰雅實際探勘並談價錢  達成當初設定目標價


重點從這裡開始






這段期間  另一位大版工有找我msn談論此事




原本此次探勘二個營地
不過另一位版工再補上不遠
暈倒   因為一開始他好像就跟我提過不遠























相片還有  不過票選營地已結束  其他的比較不重要

主辦大型活動
首先就是場地的問題
從場地的收集  探勘 
再由主辦人依據活動規劃  將適合的營地排出優先順序
並依序開始聯繫  洽談
探勘的工作  當然是有賴每位版工就近探查並作回報
因此當時蓮荷國的部分 就是委由阿娘協助探勘
新龍崗營地在新社  小弟也是藉地利之便去探勘
當時排定順序就是泰雅  蓮荷果
為何是泰雅  討論中應該有  這部分就屬活動規劃了
因此在探勘泰雅洽談前  就已設下目標
如未達到  就是往下一個營地進行洽談
至於其他版工有任提意見  就該隨時提出來討論
而不是別人弄完了 你才表示意見 
我一直認為活動進行程序就是如此  所以認為被耍
且 版工及義工在大活動 除了是參加者  更是付出者
提供出來給大家參考

忍不住還是想抱怨幾句
如果當時部份版工誠實一點 坦白一點
讓大版工相信你的能力 
我根本不用接下版工的職務  淌這次混水
版工是服務同學的  可以做很多事
但絕對不是用來管理別人  限制別人
甚至組成小團體來攻擊別人
很多大哥.朋友都勸我算了  不要計較
嘆...   不能開打的感覺真不好
不過想到會牽扯到其他同學
也只好算了

-------------------------------------------------------------------------------------
心情隨筆
20090516  我在龍安  當時接到朱雀兄的電話  他已經要接下露營社版工職務   想邀請我回去幫忙  接著連續將近四五天的聯繫

20090520   我寫下了當時的心情   想給自己半年的時間
上任後   活動區的部份就由小弟負責  當時在版工的尋找過程中就設定
分為活動版工及文書版工   活動版工後來徵詢結果  同學都不願意再踏進這個混水   文書型則找來了馬文幫忙  活動型則由小弟自己先頂著
六月  --  溪頭    七月 --  五峰旗   八月 --  南部
後來有其他版工推薦人選  不過我認為活動型版工要有一些條件符合才能適任   後來在北區營地分享部份  因為某些原因  小弟推荐歐陽lily

20090615  我就在密區po出大會師的討論版

20090810  開始營地聯繫  po出泰雅目標價(當時就已標出達到就在這裡辦)

20090818  泰雅探勘與談價格(這之間其餘版工沒有任何意見表達)
當有版工提出價格問題時  我就不太能接受  為何不早說
因此當時就下定決心  若不是泰雅  我就卸下主辦及總規劃

20090819  票選出不遠山莊  當時小弟的心情  泰雅渡假村

20090827  在同學的閒聊下  認清一些事  當晚自動向上辭去版工職務   版工點滴
事後有同學來電關心
圖姐也打來問原因  而且馬上說來速可搭辦好了
我當時回覆"剛下版工  大會師即將到了   不要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所以向圖姐推辭了"
之後露營  同學講說  "胖達  你太爛了吧  不負責任  臨陣脫逃" 這些人從哪裡得知    我想只要看他前幾周跟誰露營就清楚了
"胖達  你大會師當天要開團喔"    切  怎麼可能  幹嘛做這種事 
不過這話卻是同學從另一位大版工的口中聽到的
事後本來想討個公道  不過  人家拉個屎  我就要擦  要擦到何時
我想時間過了  自然就會證明一切

直到這次po圖引來的爭議
現任版工在板上提到這件事  而且粉不爽
ㄎㄎㄎ  我才粉不爽勒
一篇在八大露營社的留言
還特別向另一位大版工說抱歉沒幫上忙
我就是不想把卸任同學牽扯進來 
直到版工又回覆  扯到資料都在密區  還有石兄的pm
我就在部落格將情緒發洩出來
不過這一段確實對另一位大版工造成傷害
得知他並未授意這件事後  且不想加入戰局
我就將資料移除並去電道歉
密區資料  誰看得到ㄚ  還好當時有備份
石兄是跟另二位版工露營  得知消息  有感而發
好心建議還被你們貼標籤勒
我的活動構想為何有些同學知情
因為我從上版工後  不論是露營或是msn
我就開始徵詢同學的意見了

這幾天有部分同學跟我聯繫
嘆.....
認真做事的人還真的沒想到一個小小版工
可以弄出這麼多的鬥爭
只能無言
不過還是衷心期盼  不論是現任或卸任
從你口中傳出的不實+臆測的言論
如果知道是錯的  就不要一錯再錯
更有勇氣  就向身邊的人解釋清楚
我想這才是做人的道理(ㄎㄎ  好像有點奢望)
凡事當然可以討論  但管理者用這種方式
我想以後做任何事  記得先求自保 
不然當你有一天因理念不和離開時   就是抹黑的開始
好了  屁完了  這件事就在此畫下句點

喜歡露營的朋友  總有機會在某個營地巧遇  大家營地相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