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單純活動相片分享以及情感交流  卻招來版工及數位八大同學在背後(噗浪)的批評


因看不慣這群以版工帶頭的噗浪流言放話小組  所以我決定在八大提及此事


從文中就可以看出版工的心態


是全體版工    還是就這幾位版工的意思  我想他自己最清楚








(小飛俠阿勳 @ 2010-09-17 09:59:08)


胖達,

一件事一件事來,別扯再一起講.
您自己開的"八卦團"出遊分享,被你私自的改主題,大量刪除自己發表的文章.
版工判定這樣的文章無發表分享的意義,所以鎖文.版規
就這麼簡單,別把問題複雜化.

感謝阿勳的回覆
露營時 很多老同學都蠻懷念以前的歡樂時光
小弟也很久沒在分享區貼圖了
開主題貼圖 只是讓老朋友上來聚聚
內容如何還在那邊
自刪圖片是因為小弟的版被嫌沒格調(並不是風精靈版工 請別誤會)
與其分享被人嫌 那不如自刪好了 也不好意思請版工處理
但裡面好像有其他同學的相片ㄝ 開板的我也沒要求關ㄚ
再加上 噗浪的事噗浪解決
親自走一遭 我才了解其真正涵義
關版我沒意見 只是手法比以前版工好像粗糙許多(不好意思 又提到以前)
不過如果是現行的規則 我想大家應該也都清楚了



分享文是要給新同學看的,否則開在自己的部落格就好了,還要花時間貼圖嗎?
百合另開了一個"八卦團"分享主題,正正當當的發照片,分享出遊,你又要搞到這裡關文?
如果分享出遊心得有這麼多爭端,那是否要考慮"禁止同學發表非在八大露營社公開開團的出遊分享".

我發言就是爭端
剛剛爬好幾個地方 就像轉貼的太湖
好像也很多文字對話 這樣原來是不行的
版工如果有這項規定 是否可以公告一下
如果要禁止非在八大公開開團的分享 我想只要版工公告
大家不遵守都不行



你看不慣新版工的作為

一碼歸一碼 不要牽拖到新版工 我對新版工沒任何意見
有新血的加入 團體才會熱絡
新版工辛苦了


,我也看不慣你去年策劃大會師時中途離去的作為.

去年大會師 除了周遭好友 我還不曾對外講過 不過背後放話捅我的應該有吧
版工是我自己請辭 因為我擔任活動版工策畫大會師被"莊孝為"
去年從討論大會師要去哪裡就是我開的 也是我在版上跟大家互動的
從預定泰雅為目標 設定目標價 與商家洽談 版工們都沒表示意見
也沒討論(事後說我霸道 誰敢提 在密區ㄝ ) 聯繫達成目標價 密區宣布後
有版工反映如果去泰雅 就要單飛 ,因恐引起更多的意見分歧,影響大會師籌劃進度,故個人不再堅持,最後翻盤變不遠

關於地點 身邊的朋友我從六月就開始徵詢
不遠是大家最常去的地方 也是當時一些版工不喜歡辦園遊會的方式 但不遠不辦園遊會 叫小朋友玩沙ㄚ 因此小弟是最不考慮這裡
不過我尊重大家的決定 要我再擔任總召集 小弟無法勝任 建議改由當時建議不遠的版工接手 為了怕在團體內破壞大家氣氛 我自行向上請辭版工 因為朱雀兄當時找我回來接任版工 就是專攻活動區 任內最大活動就是大會師 這一直是我上版工後 一直在進行的事 考慮營地 小弟不是考慮價格而已 整個活動方式 以及同學的建議 我都考慮進去了 事後聽到閒言閒語 說我澇跑 顧全大會師在即 我在版上不說半字 是對是錯 我想大家自有公評 版工是義工 當我熱情盡失 無法付出時 我選擇自動離開 也向當時找我回去的朱雀兄 說聲抱歉 沒幫上太多的忙




你在外成立了"露客".是有抱負有理想有地方,可以好好發揮別人認為你的長才,多加利用不是很好嗎?
何必拘泥於這裡,你曾經離開過的露營社.

感謝幫我們家族打廣告 我在八大從不提起 連簽名檔我的部落閣我都拉掉
因為我很清楚當時甲蟲大哥在此的作法以及遭受到的批評 我支持甲蟲大哥為露營朋友的付出
但做法我就盡量避開 絕不惹人閒話
而且 家族是審核制 僅是我們幾個好友一個無紛爭的聚會空間 順便讓一些有興趣露營的新同學加入 提供點經驗分享 人不多感情還不錯 讓你誤會搞不起來 回來八大搶舞台 真是不好意思
但是這樣就不能回到八大嗎
而且我離開版工 就必須離開八大嗎 還是說在外有家族 有參加車隊
就不歡迎進來八大
離開 我從未說過 很多大哥不是說 只有自己選擇要不要離開 別人沒有權力嗎
如今聽到版工這一說 我除了訝異 無法做其他反應




過去露營社如何,不代表現在露營社就要如何.階段性的目標不同而已.

了解 版工原本就可以依據自己的想法 以及自己設定的目標來進行
這樣社團才會更進步
有些事板上公告清楚 或許就可以免除之前大家一直詬病的人治問題



再次感謝阿勳的詳細回覆
有同學問我 你還會在意這裏ㄚ
嘿嘿 說不會好像是騙人的
就像這次露營 跟這幾年的露營
身邊好像都是八大的同學
我們不是環球掛 不是sp掛 不是速可搭掛
我們是八大掛 這也就是這次團名的由來
至於部份版工同學 自己的作為 不管你在哪裡 周遭都是八大同學
所言所行 大家自有評斷 為社團熱絡合諧 多盡點心
或許這就是一直在意這裡的一些老同學們所期盼的事

小弟就此打住 不再回覆 版上也儘可能不會再發言
簽名檔 我會移除 只是讓這些同學知道不要習慣於集團性暗中傷人
但我並沒有也不會離開八大 因為很多老朋友都在這裡
各位版工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