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四睡到飽  再慢慢收拾行李


其實是很想再玩一天  不過想到塞車問題


還是提前一天回台中  


今天的目標是夢時代  


離勞工中心並不遠   至於那個義大世界


我看下次找機會再去好了


有地下停車場方便   一早沒車隨便停  沒想到要記車位號碼


哪知道下午要離開找不到車




好大的建築物



ㄎㄎ  昨天逛太久  腳還有點酸






先直達頂樓  來去坐坐高雄之眼



小凱好像第一次坐摩天輪





研究拍照的說明書



趁高度還不高   多拍幾張


不然等一下不太敢亂移動位置







這小子這幾天在高雄


動不動就問我這是不是陳菊做的  然後就讚賞不已


感覺有點偏綠喔


對於台中的強哥 


馬上由我們家偏藍的部長跳出來辯解一番











這張算是藍綠和解



居高臨下  花點錢體驗一下  還不錯啦




趁小凱去拍照製作鑰匙圈時


我跟部長在旁邊納涼休息


眼睜睜看著二位小朋友的壓歲錢被這店家幾乎快騙光了



部長跟我說


小姐說氣球射光  可以拿右邊這四排的娃娃  全部ㄝ


我就回他  神經病   四排挑一個啦  怎麼可能全部


後來小朋友射了一輪   剩大概八顆


小姐"好心"幫他們集中  問他們要不要繼續  


小朋友想想  集中好像比較容易喔   又把錢掏給小姐


射完後還剩一顆  小姐就問他要不要繼續


小朋友討論後   不繼續射太對不起自己


不過還是先問獎品是什麼


小姐果然摸著架子說"這四排"


付完錢  把最後一個氣球射破


終於可以選玩具了


老大選了一個酒瓶造型的布偶


等老二要選  小姐說沒了


小朋友才說只有一個喔


小姐回答   對阿


這時部長才跟小朋友一樣發現是四排選一個


說真的覺得店家有點可惡  所以把他拍下來



依序下樓逛街  這裡真的好大


東西雖然不一訂買得起   不過逛逛也不錯


尤其是這家


最近好像年輕人都很喜歡這個品牌


也拜山寨版所賜  路上能見度很高


原本年前要幫小凱買  不過還是沒買  



我根本懶得陪他


部長就逃不掉了


硬是被小凱抓進去逛了逛了好幾次


回台中後還是唸唸不忘(市後回到台中 還是幫他在一中街買了)



在百貨公司美食街用餐   人潮真是多


用完餐後就離開了高雄  原本想去里港吃豬腳


算了 還是下次吧


中途在東山休息站休息喝喝咖啡  吃吃點心    統一進駐果然不一樣


太陽快下山了  該回家了


結束2011的春遊記


雖然天數不多   不過一家人走走逛逛吃吃聊聊


輕鬆自在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