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完成第一號步道後
今天繼續來去登山健行
天氣大好  選個二條路線好了
九號之前走過   十號還沒走過
剛好可以成一個環狀路線
今天就來去這二條路線探探

大坑地震公園
這個地方我住了將進快二年


四周的景物  變了很多 
來到哨所附近  入口就在這附近



體能狀況還真的要考量 不過凡事不逞強才是重要



右去左回  順便來去觀音亭



一開始就是階梯直上



一下子就爬升不少 
直上之後有一個涼亭   歇歇腳  看看風景




以前在彈庫  一定要重  還要細心維護的




總是有熱心的人






接下來是相思林




麻竹林區   大坑這裡  竹筍也是特產




直直上  有點累



看到這支就出運啦



右邊樹下可以休息  視野也不錯





對面的九號步道   好像人龍



天氣真的太好啦   當晚回家皮膚已經被曬紅了



接到九號步道  就會看到一堆攤販



往右先到觀音亭 



假日這裡人潮非常多  友小朋友的遊樂設施



還有開飲機 瓦斯爐燒熱水





前方望過去  就是台中潭子地區  我家就在前方



走完當然要留個證據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



休息一下  準備下山了
沒錯這就是九號步道  應該算是最多人走的步道



跟美食街真的差不多 




我是來登山看風景的  所以我一攤都沒吃




看著風車轉動   陣陣涼風吹來 



騎單車 



一步一腳印  終會有完成的一刻



以前的平面彈藥庫



鄰居   以前每天都可以聽到鐘聲及小朋友歡樂的聲音




921當時我已經退伍  這裡真的很嚴重  巷口的房子全毀




ㄎㄎㄎ   廣告時間



中午還是跟部長及小凱會合
天氣熱就來去麥當勞吹吹冷氣



這小子最近對新聞很有興趣
一直問格達費的事




下午回到家休息
雖然還是有點酸痛
不過比起昨天  反而覺得有點舒暢
下午昏昏沉沉睡了一覺  熟睡之後感覺真好
身體還是要多動一動  比較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