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陰雨的天氣
部長陪小凱上圖書館K書
而我則是宅在家裡
稍稍整理家務後  順便補個小眠
閑閑沒事  突然想到乾脆利用下午時間
將晚餐煮好  這樣部長跟小凱晚上就可以直接回家
不用再外出覓食
到底吃什麼好呢  會煮的太多就是有這個困擾
好吧  那就來個可樂滷肉
三點多到黃昏市場逛了一圈  買齊材料  下廚囉

鐺鐺  大廚下廚 沒三兩下就完成了


肉有夠爛  不過這次肥肉好像太多


加白蘿蔔下去煮  這算是蔬菜類
這次用小火煮好久  蘿蔔入味好吃



再加個油豆腐



我家小凱很喜歡喝湯   也很好打發
特別喜歡大黃瓜 
再加個玉米  湯就有了



五點多小凱打電話回來問晚餐要吃什麼
我說"煮好了"
小凱"煮什麼"
我說"可樂滷肉"
小凱"好"
基本上小凱沒有吐曹  就是表示非常贊同

男生下廚  有些人很容易  有些人卻很難
我也是從不會到一招半式闖江湖
偶而動動手  還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