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特別要強調環過島的腳啦


話說小凱學校的運動鞋已經有點破損
應該要換鞋子了
最近的國中生都很瘋愛迪達
而且要三葉標誌  應該算是休閒系列吧
不過鞋店中  符合白底的並不多
醜  沒特色  又貴
於是跑到NIKE店看一下
襪賽   喬丹鞋有白的
下課後趕緊帶小凱來看
這小子果然尬意
之前買的喬丹鞋還貢在家裡沒穿
不過還有點猶豫
我只好使出絕招
"環島勇腳總需要一雙特別一點的鞋來陪襯"
這小子才帶著微笑點頭
在好朋友的幫忙下
噹噹   鞋子終於回到我家了

來個開箱文




飛人標誌



我穿低調一點的就可以



環島勇腳示範




等我的小腿跟小凱一樣瘦的時候
我也要買喬丹鞋



水喔



上次的鞋穿了一年多
品質感覺還不錯
單價是貴了點  不過天天穿
平均下來就還好


號外號外
昨天看到大買家dm
運動鞋特買
有的只要五折
有興趣的可以去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