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年假都休完了
不過還是再次的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今年的春假又是九天
內心的喜悅 卻因為家有國三生
讓我一直不敢太高興
因為之前曾在家中拋出這個年假要去哪裡玩的話題
部長只跟我說"寶貝今年要考試了 你還敢玩"
隨著假期一天天的接近
內心的煎熬越劇烈
身為慈父的我  要小凱年假都在家讀書  會不會太不人道
我個人貪圖玩樂事小  但有關小凱  我就要據理力爭
趕緊偷偷請小舅子幫我連繫墾丁住宿的問題
回家直接跟部長報告  如果有訂到房間就去 如果沒有就死心
交由老天決定   過了二天  小舅子告知好消息 
哇哈哈  跟部長轉告並說明這是天意 千萬不要違抗   

房間是預定初四,初五
不過慣例我都是初二晚上出發
反正車子夠大  就先睡車上
在老家打點完後  出發已經10點多了

不過因為距離收費站免收費的時間還早
因此先到斗六讓小凱填飽肚子



今年的春假一樣是寒流來襲
天空不時飄著小雨
看來往南 應該是正確的


管他颳風下雨  一家人能夠聚在一起就是幸福



終於等到12點開跑  省了一條
而且幾年下來  夜奔  車真的少很多



先到休息站讓二位梳洗一番 準備就寢
而我則是慢慢開往目的地



一路往南  今晚要落腳於何處 並未決定
往墾丁的路上 只要有便利商店的地方  都是很好的落腳處
最後選定車城福安宮旁的全家  隔天一早還可以到福安宮逛逛



半夜強風不斷  不過車床沒差 
東邊的天空已經慢慢亮起



早餐在附近的小七解決後
今天預計先逛萬里桐及後壁湖這一線
沿途看到不少露營同好在路邊紮營
原來這裡也可以露
突然發現好熟悉的一輛SG
原來是P大  下車打個招呼
還遇到了好久不見的薑母鴨與黃山雀



到達後壁湖  來去輝哥生魚片瞧瞧
結果是因為假日人多  外帶的沒時間做
一定要店內用餐  看看排隊的人潮
我看還是算了




阿利海產也是人一堆


慢慢逛回恆春  隨便吃好了
南臺灣湛藍的天空  看了心情就很爽

開著車隨處逛逛  因為幾年前的海角七號熱
曾經用摩托車逛遍了各景點
因此就沒有特別的目的


再次回到福安宮  帶部長來去嚐嚐綠豆蒜
一年多前跟小凱環島來吃過
當時大熱天覺得真是美味  不過這次來粉冷
爽度就沒那麼高



以往下來都會去吃萬巒  這次改吃熊家看看




飽餐一頓後 回到車上
附近除了福安宮跟便利商店外沒有其他的去處
車友介紹的幾個點  也不是很理想
討論一下後  決定殺到墾丁街附近 走入人群
明天早上也可以早點進住宿的地方

按次計費100元   許多露友就在這裡過夜


落山風還是不斷 


早上連絡住宿點  可以提早進房
趕緊報到  順便灌洗休息一番
中午打算來去保力探班  電話連繫才知道
迷露塞在車陣中  只好改變路線
從恆春往佳樂水  鵝鑾鼻繞一圈好了












風多大  看小凱的頭髮就知道了



有型的型男


下午四點多要進墾丁街已經開始塞了



晚餐當然是到墾丁街逛逛囉



幾個月前小凱畢業旅行  就是到墾丁
住在福華裡面
跟著他到這裡逛逛




住墾丁街的好處 就是肚子餓了  走幾步路就有吃的
這是宵夜場




我們家就是喜歡熱鬧  這才像過年嘛




初五  到保力跟一堆露營的同好拜個年
幾個老男人碰面  總有鬥不完的嘴



在墾丁待了三天
感謝小舅子的連繫以及他同學的招待
讓我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墾丁假期


初六一早  準備返程北上
當地的名產當然要帶一些
送人自用兩相宜




好快  要離開了 真是不捨



不捨南臺灣的豬腳




滿足了  終於可以安心北上




這次下去  景點跑得不多 相片也拍很少
大概是因為很久沒出門了
就是單純外出散散心
要是硬要擠出這次旅遊的目的
大概就是豬腳比一比吧
經小凱的美食評論
熊家的卡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