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到圖書館接小凱吃飯
小凱說早上同學電話邀約要去大坑爬山
不過他不想去
切  偶而還是要運動一下啦
結果
小凱 : 爸  你好像也很久沒去爬山了
我: 對ㄚ
小凱 : 你不是要減肥
我 : 對ㄚ 前一陣子再加跑步  有瘦一些
小凱 : 喔  那現在勒
我 : ㄝ........
小凱 : 我就知道  越減越肥
我 : 吃你的飯啦  管那麼多

想想自己真的也很久沒爬山健行了
下午就來去大坑走走好了
為了避開攤販與人潮
這次選擇了六號跟七號步道
剛好是一個環狀

要到步道口會先經過夜總會



停車場都有廁所  方便


計程車真多   運將先生開車坐久了  爬爬山有益身體健康


大坑特產



路線大概看一下  六號距離比較長



一開始就是階梯





階梯以木頭為主  一早就有人打掃過了



厚厚  階梯直上最累



還好沿途有休息的地方





視野可以看相當遠  相機差  現場看比較漂亮






ㄎㄎ  要小心





好久沒動  汗水真的是用飆的




上下二條路都可以通往觀音亭



我  勇腳當然是選困難路縣



我不後悔



至高點




接到觀音亭  祈求保佑全家平安



接回步道   繼續



步道的維護還不錯 




嘿嘿  不要走到摔下去嘿



六號步道的終點到了



六.七.八三條步道的會集處





台中的步道好像都有這個



這裡有個土地公廟  也有廁所 
上次來印象中還不錯
不過之前的觀景台被商家及一群酒客霸佔
這次感覺不優




往回程囉  八號步道無法回到剛剛的停車場



七號步道則是以水泥路為主




中間突然多出一條步道 下次有機會再探




邊走邊看風景  可以看到台中的發展慢慢的往外擴




停車場到了 腳程真快




跟起點留影一下
喔  好像有比剛剛瘦一點喔


六 七號步道  人少距離也不會太遠  還蠻不錯的
六號階梯直上  比較會建議七號上  六號下
應該會比較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