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在露客開個百岳登山團
周六只有我家  不過還是順利攻下二座百岳
ㄎㄎ   想說這樣有爬就好
後來周六下午  台中幫的木瓜熊家族及小葉家族也都上清境了
相約周日去爬山
好吧   那就一起再上吧
選擇昨天還沒爬的合歡東峰

一路往目的地開  突然看到路邊一堆人不知道在看什麼
下車瞧瞧去  原來是拍高山的花朵
害我都想敗一台單眼的  跟人家學學攝影也不錯


三個小朋友  年紀相當  自然就聚在一起


ㄎㄎ  我們也曾在單車界混過


高山清新的空氣加上涼爽的天氣  又有這麼棒的景觀
消除一週來的疲勞


大伙出發囉


剛開始就陡上





看得出體力的差別


雲層不斷的移動


邊走邊聊 


終於看到  才走500公尺


算是以前的遺跡
很難想像這裏曾經有人在滑雪



吉米算是勇腳級的   長跟著父母一起健行爬山


ㄎㄎ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前面還有一堆小朋友


對面好像是石門山還有合歡北峰還是西峰的路線


為了趕上年輕人腳步  還真的有點累


ㄎㄎ  台中幫真的是熱愛戶外活動的家族


三位小朋友率先攻頂


ㄎㄎ  我當然也是粉順利就攻頂


這是一定要的


水啦


我們家的第三座百岳


ㄎㄎ  獎品


一個在吃東西  一個在做仰臥起坐


合照囉   完整版的改天跟熊哥要再po上


在山頂野餐休息  順便看看風景
雲霧慢慢飄過來   還是趕緊下山吧

途中遇到這對父女  讓我想起阿舍  


天氣變化的很快


有人穿短褲  走到快失溫了


下山途中  開始下起大雨
原本昨天放在背包的雨衣  外套
因為早上上山前看天氣很好
就把它全部都拿出來
下此我看該帶的還是不要省


趕快到車上換上乾的衣服  讓身體暖一點

下山途中  看到不少單車騎士冒雨下山
穿著也很單薄  高山活動  真的要小心



到小7補充一下熱量
結束了這次的露客百岳團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