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八大的一群熱心同學
選擇在情人節的時候  舉辦老官道風箏美食營
結果  我家的阿娜達臨時說不去   小凱也跟我囉囉唆唆
說他不想去做風箏  認識的朋友都沒去
心想活動都報名了  不參加對不起熱心的同學
於是以一家之主的身分   ㄎㄎㄎ

一樣是選擇在周五進場  這裡離家裡大概30幾公里  還真近
週五晚上  搭完營  來的人還不少 不過我們這一區比較少
鄰居是阿彭跟大雄 
大雄自從去年綠野行後  將近快一年不見了
東扯西聊  以茶會友  愉快的渡過第一個夜晚

週六一早醒來  哇塞  好大的草地  風景真的不錯
悠閒的吃著早餐  還是一樣找找老朋友  大家聊聊天
好多新同學  第一次見面
竟然有人指名找我   嗆小糖果的名號
讓我一頭霧水  還真想把小糖果之友安排睡在牛旁邊
幫忙安排營位  也幫忙搭帳   我想這接近新同學的最好方法

活動緊接著展開 
不過因為我家小凱  已經有自己的想法了
ㄎㄎㄎ  不想做  算了  讓他自由自在吧
下午林胖遠從台北帶清心來探班  真是感動到流眼淚
熊哥 小葉也陸續來探班
因為離主會場有一段距離
所以大部份時間都在聊天  這樣也過了ㄧ天

週日早上  天空陰陰的  不知道會不會下雨
過不了多久  太陽就出來發威了
慢慢收著裝備  這裡因為離家近  所以動作都放慢了許多
利用收裝備時  試用了阿彭的車邊帳  還真不錯
委託陳姐幫忙製作  希望能儘早拿到
同學一一道別返家  我也該回家了

老官道  感覺相當不錯的一個營地
不過因為沒有樹蔭  所以會非常的熱
去年也是因為如此  才忍痛取消第一次的老官道活動
下次天氣變涼的時候  我一定會在來

老官道休閒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