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的第三週  原本排定是讀書單車活動 
後來ㄚ舍通知我  原本的大雪山活動要改到谷關汶山飯店
這個地點在二年前就想去了  不過卻遲遲未能成行
回家問過小凱後  再聯絡蝴蝶家族
週五進場必須全額收費  只好週六再一起出發

週六一早  上完裝備  就向東勢集合地點出發
一到麥當勞  無線電都呼不到人 
等到過了集合時間   ㄎㄎㄎ  該不會是被放鳥吧
打個電話確認  原來小鏞鏞已經在二樓  那個王ㄚ舍竟然遲到
明宏從高雄上來  會晚一點到  
蝴蝶家族也在出門的時候  車子有點小狀況
想說地點不遠  又是輕鬆遊  大家就等他們一起好了
東聊西聊  轉眼明宏也到了
好像有約人要交貨


結果買家竟然是david4*4


想起跟他第一次見面是在二年前的賽嘉


那時好像他部長也是大肚子


 


交完貨  蝴蝶家族也到了


出發  往目的地前進囉


經過了大約20幾公里的山路  來到了谷關


上次有騎單車上來過  所以小凱並不陌生


一到汶山飯店  ㄎㄎㄎ  還真是蠻老舊的飯店


營地的部份還算不錯


ㄚ舍他們選擇在樹蔭下的位置  不過地上石頭比較多


而我跟蝴蝶家族則搭在草皮營位 但要搬裝備


趕緊將裝備就定位後 簡單的煮個拉麵充飢


下午的時間  陣陣涼風吹來  真想睡覺 


雖然有大太陽 但還不至於很熱


後來木瓜熊跟小葉也隨後到達 


大家聊聊天  投投棒球  輕鬆的度過一個悠閒的周末下午




晚上  因為有一個團體在這裡舉辦活動


發電機  成排的燈泡  夜晚的活動慶生會


還有個人的樂器表演 


ㄎㄎㄎ  還真是有點不習慣


不過看到這種露營方式 想起進入八大前 


自己也是類似這種方式 真的要感謝那些熱心的人 




晚餐飯後  因為部分人要去泡湯 小凱跑來說也想去泡


不過因為沒帶泳褲 只好讓他穿短褲上場


一個小時的時間  聽說他跟鴻毅玩瘋了


玩到老闆來趕人 才捨不得離開


夜晚的谷關 溫度有點低 就好比谷關的觀光人氣 還真的有點冷


跟三五好友 聊到了凌晨才去睡  


 


隔天  被淑芳的來電吵醒 


往車外一看  天氣陰陰的


一看時間  襪塞  已經快九點了  前一天還擔心被太陽熱醒


起床後發現  熊哥跟小葉二家族  早就去八仙山了


簡單的吃個早餐後 與蝴蝶家族相約去走捎來步道運動一下


稍來步道  一連串的階梯直上 對於體型較大的我  真是累人


沿途小凱不斷的給我鼓勵   你這樣就累了喔 太遜了吧


嗚嗚嗚  真是好兒子  好歹我也是環島英雄


硬撐到了最高點  真累


因為沒有帶飲用水  於是我跟小凱先行往吊橋方向前進


途中遇到一對年輕人帶著愛犬哈士奇


小凱跟我借了相機  就是一陣猛拍


還不斷的跟我聊起  如果小胖還在的時候如何如何


 


沿途的下坡  還真有點受不了 尤其是階梯不一樣高的路段


我的膝蓋已經傳來陣陣的抗議的訊息


好不容易挨到了稍來吊橋  谷關街道就在眼前


先來個我的最愛-西雅圖咖啡冰沙


~~~~~~


 


回營區的路上 經過溫泉館 進去小逛了一下 看看影片介紹


ㄎㄎㄎ  還真想睡一覺


因為時間已經不早  所以就沒有久留  留待下次再來好好逛逛


旁邊溫泉公園有數個泡腳池  其中有二個有溫泉魚


會幫人清除腳的壞皮膚


跟小凱脫鞋體驗一下  捧場的魚還真少  應該是腳很健康


 


趕回營地  ㄚ舍他們已經在收裝備了


不過我們那邊太陽有點大  慢慢來好了 反正離台中很近


休息到了二點多  開始收裝備囉


在小凱的幫忙下 速度加快了許多


下午三點多  離開了營地  回家囉


這裡整體感覺還不錯  雖然衛浴麻煩了一點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裡  等天氣轉涼的時候一定會再來


 


汶山大飯店


台中縣和平鄉東關路一段溫泉巷16


04-259512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