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九點多趕小凱上床睡覺
沒多久就聽到

小凱(臥室): 爸
小凱的爸(客廰打電腦):幹嘛
小凱:房間有螢火蟲ㄝ
我的直覺就是這小子不想睡
故意找話要聊天
現在是幾月
而且我們住在都市ㄝ
於是
小凱的爸:神經病   趕快睡啦
小凱:真的啦  不信你自己進來看
我就放下手邊的工作  走到房間
小凱的爸:哪裡 哪裡  根本沒看到亮光
小凱:在門後面
小凱的爸(將門稍稍轉個方向):唉呦   還真的是螢火蟲ㄝ(因為房間是暗的 一閃一閃很明顯)
襪塞  怎麼可能
小凱:我就跟你說是螢火蟲   怎麼會出現在我家
小凱的媽:因為我們家好山好水啦   所以才會出現  以後不用去外面看螢火蟲  我們家就有了
小凱的爸:我先拍張相片  有圖有真相


ㄎㄎㄎㄎ     我不知道什麼品種  也不知道為何會出現在都市叢林
不過  這意外的訪客卻出現在我家
 我看是快中樂透了
 


肚子會亮  應該不是蟑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