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機最主要的功能  當然是將點點滴滴用相片的方式記錄下來
作為將來欣賞回憶用
之前帶小凱外出露營  騎單車或是旅遊
會使用相機都  就是希望記錄下這一切
時間久了  還可以藉由相片想起當時的情景
家裡的隨身相機只有一台
小凱偶而會跟我借去拍
恰巧今年八月   要跟小凱一起去環島
我想這應該是我倆僅有的一次單車環島
除了由我紀錄外   是該讓小凱自己去記錄自己想要的東西

小孩子用不必買太貴的
在網購網站找了半天
嘿嘿   竟然找到便宜的防水相機
這讓我想起前年環島初期遇到下雨
不用選啦  就是這台  以後拍照就不用擔心下雨天了


週三早上九點多上網訂購
我以為周四才會道
竟然下午就收到了
之前網購的經驗
我還是喜歡這一家


拆開以後
除相機
我還加購計憶卡以及電池


正面


背面


上面


ㄎㄎ  再去書局買個黃色吊帶綁上
就交給小凱使用了
接下來就由他自己  記錄下自己所看到的東西
ㄎㄎㄎ
家有國中以上的   真的該幫小朋友準備一台了


《世界最小、最輕、3米深潛水相機》
富士 FinePix Z33wp
■3米深潛水相機
■1000萬畫素
■3倍光學變焦
■ISO 1600超高感光度
■雙重防震功能
■10張臉孔偵測
■新一代智能場景辨識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