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因為太晚進到休息點
所以早上讓小凱多睡一會兒
不然沒體力  騎車也是很累

看到沒  防曬都是塗在小凱
因為媽媽一直怕小凱曬傷
所以我就幫他多抹一點


昨夜的三人房  非假日700元   真是便宜


高雄勞工中心  其實還蠻大的
不過因為太晚到  沒到附近逛逛 有點可惜


附近小七用完餐  出發囉


我還蠻喜歡小凱的這種表情
凝視遠方  若有所思


因為昨天幾乎是跨過高雄市了
所以一下子時間就到林園


天空還是那麼藍


這邊將大小車輛分道  多了一份安全感
不過  空氣品質真的很糟的樣子
小凱一路上猛打噴嚏
我以為是昨晚冷氣太強  感冒了


終於離開這個種工業密集的地方
小凱打噴嚏  打到有點不舒服


混濁的河水  看來山上應該是下了不小的雨


ㄎㄎ  此行的第一杯
炎熱的天氣  來一杯真是通體舒暢



中午在東港的小七休息  店面不大
客人不多   就看我們二個在這裡賴了二個小時
離去前原本是要補給運動飲料
不過每次要喝都不冰了
突然想起之前看到遊記  買冰塊


應該是水底寮
台17線的終點


到墾丁還有一大段路要騎



看到海囉  接下來就要貼著海邊騎
那種吹著海風 看著海浪拍打岸邊的感覺真棒


ㄎㄎㄎ  很想上車


太陽偶而躲起來休息  算是給我們最大的恩惠


美麗的海洋  處處都是美景


小凱說  這幾天都沒有戴眼鏡拍相片
拿出來  鏡片竟然掉出來 
修理中


二人旅行 還好有帶小腳架
不然合照還真少


楓港
休息並趁機跟小凱說明這地點的特殊性
這裡是環島小圈走南迴的起點
一般都會選擇這裡當過夜點
一早起來就攻上南迴-壽卡



因為此行是騎大圈的單車環島路線
所以繼續南下往墾丁
大車還真不少  速度也不慢
看過之前發生一些事故  交代小凱要特別小心


太陽準備西下囉



恆春到了


小凱一直想今天早點趕到墾丁
晚上可以到墾丁大街逛逛
不過我還是把他帶進來這裡


因為我跟他講有冰可以吃
不過一聽到蒜
他就"唉呦"一聲
經過我的解說後


ㄎㄎㄎ   不過他還是只吃冰


之前好像從沒來過  這裏好像香客大樓也很有名
改天有機會一定在來   吃冰


墾丁到囉
這張相片是小凱的環島認證書相片

路途中  小葉來電  說追蹤點只到車城
而且是一個小時前
把GPS拿出來看  沒電關機了
打電話去基金會罵一頓
趕緊找個店家借電充一下
有一個休息區  小姐真的很客氣
忘記拍照  不過還是謝謝他

繼續上路
想不到今天還是混到天黑


紀錄一下



今天紀錄完旅程時間
當然還沒結束
因為要去逛墾丁大街
今晚的住宿點 - 警光山莊
透過小舅子幫忙訂房  真的是很不錯的地方


逛了半天  想找個店家坐
那就.........牛肉麵囉


小凱食慾真的很好  以往都是我幫他吃
這一次是他幫我吃  我一碗都吃不完


回到山莊  我將衣服拿到樓下洗(免費喔)
小凱又說他肚子有點餓 
於是又外出買點東西回來吃



已經騎了三天了
實在是有點累
不過小凱卻沒什麼影響
一樣是猛看電視不想睡
我只好交代他  等一下到地下室把衣服拿回來
我要先休息了
明天開始  即將經過台灣的最南端
比起前幾天的都市省道
風景絕對是超優
不過因為沒騎過單車
所以有沒有體力欣賞
那又是另外一會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