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晚上上清境前    順道去買個麵包
結帳時  小姐說-先生  你的50元硬幣好像是假的
趕緊換張100鈔票結帳

上車後  我請小凱幫我看是不是假的(因為我根本不會看)
並且迅速的回想  是誰找零給我的
小凱翻了二下  就跟我說  是假的
還好身上只有這一個50元硬幣
所以很容易想到哪個商家給的
沒錯  就是週六的晚餐 - 潭子頭張路上的夏麵館
時間已晚  而且我當場沒檢查
不過平白損失50元 還真不甘心
雖然心中曾經閃過  把它找地方花掉
不過想想還是算了  這樣還不是害到別人
回去店家說明  看給不給換好了
週日下午去  麵店週日休息
今天週一傍晚去
"小姐 你好  上週六來你們這裡用餐  你找給我的50元硬幣好像是假的"
小姐說" 都那麼久了"
"我週日來 你們休息  今天週一  怎麼會久"
小姐面有難色的接過硬幣"你當場沒檢查  而且有的客人故意....  我要問老闆娘看看"
當我聽到故意二字  心中馬上"看"了一聲   你當我吃飽太閑
問完回來  小姐說"老闆娘說不能換"
我接過硬幣 "不能換沒關係  不過我還是要讓你們知道  你們找給客人的錢有~~假~~錢~~~~"
說完掉頭走人
特別在門口 拿出相機   以招牌為背景  拍下這個假的50元硬幣


隨後將這50元硬幣  丟在店門口的水溝內 
相片po出來  不是因為不給換  本來當場沒檢查就是自己不對
不爽的是店家的態度  還故意勒
我的第一次拿到假錢  就是給了這家店
而且把它列入拒絕往來戶
紀錄下來
提醒跟我一樣沒在檢查的朋友們
拿到錢 記得檢查一下  免去不必要的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