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露營已經好久了
周六日  部長跟小凱上圖書館K書   而我則在家整理家務當宅男
悶久了  真的會悶出病來

這周一些好友在桐花谷露營   之前就想說天氣好的話
騎機車逗逗遊來去探班
順便跟老朋友喇賽一下

周六一早   陰天  地上有點濕  
電話確認同學有進場  那就出發吧

探班不帶點東西   很怕被這些人打槍
特地繞到豐原買個名產



這次的地點延著台三線就可以到了
大湖  一早人潮還不多



以前都是開車   難得有機會
希望我家寶貝可以每科都100



將近二個小時   終於到了
算是新的營地  剛開幕被環球包場一陣子



有帶丹露是對的   沒帶哪有咖啡喝



好久不見的醬醬   還是一樣"青菜"(隨便的意思)



謝謝醬醬的掛包



現在出門  都要幫小朋友準備
不然大人會被小孩煩



天空漂著小雨   感覺真的很棒



營地隨意拍






這次在板上熱情喇賽的"拾捌"兄
當然要拜會一下
原本想說露營喜歡喇賽的都像我一樣長得壯壯的
想不到是型男一枚



主辦人王ㄟ哥哥
加油   八大活動就靠你了



這次探班遇到很多好久不見的朋友  也認識了很多新同學
不過因為騎機車  還要趕路回家   所以就沒有久留
期待下次有機會再聚囉


回家的路



原本在營地要下雨的樣子
結果沒多久   太陽就探出頭來了



朋友  也是好久不見了



大湖的草莓園   



路邊美麗的花圃



花露  幾年前zinger班辦跨年去過一次



鯉魚潭   陽光灑在潭面上  漂亮



石岡水壩




石岡水壩加帥哥



趕回家  最主要就是要跟家人共進晚餐



我家的小帥哥
最近很沉迷'愛迪達'




晚餐拍了就順便貼
老闆娘請的湯



以下請自己看





一天將近170公里的路程
感覺還好
隨著小孩的作息改變
最近也一直在思考自己的作息要如何修正
或許機車短程旅遊會是我近期的活動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