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開著新買的跑車上清境
有錢的感覺真好


週六晚上小凱下課已經九點多了
問了家中的二位大老 - 要上清境嗎
大老說沒意見  小的就趕快東西收一收 出發囉
出發時刻



部長說山上沒鹽酥雞
買一包才要出發



服侍好二位大老後  往清境出發囉
國道六號真的很方便



上面綠光不是阿飄嘿



慢慢開 大約二個小時就到了
剛剛上來的路上 就有小轎車猛超車
原來是有車聚



觀景台辦車聚  非常'熱鬧'
車床族的同好滿到上一層



時間已經半夜一點多了 
天氣微涼  真的是舒服到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還有露客才剛到場搭帳
車聚好不容易散場    我也準備就寢了
進到車內  在寧靜的山區中
不時聽到飆車的聲音  應該是剛剛那批人吧
ㄝ   怎麼聲音越來越大聲  還殺進停車場   該不會是忘了什麼
下車看了一下   原來...................
是換了另一批
而且一看就是飆車族
今晚的清境還真熱鬧
原本大聲喧嘩的聲音  突然靜了下來
警察大人大概也是聽到才來巡邏
等不到他們散場   我就昏昏沉沉睡著了
不過熱鬧還不只這些
接近清晨的時候  同一輛車的警報器
大概間隔20分鐘就給你叫一次
叫到第三次  起床上廁所順便看一下
好幾車的露友都被吵醒了
總覺得這個車主是故意的
不過在停車場  你也無法說什麼
這算是來清境這麼多次  最熱鬧的一次



太陽依然一早就高掛在天空
不過這次選的位置還不錯



下一層高調的露營車



遠方山頭還有一層薄霧



或許是暑假期間  帳棚族的露客多了許多
不過都很低調  一早就收



停車場除了露客  另外就是單車客了
這個單車架還真特別  可以綁三台車



忘了跟大家介紹我的新車



法拉力  符合我低調的個性



帥哥配勁車



嘆.....  不要再做白日夢了
回我的SG補眠
將後門打開  讓涼風直接吹入車內



豪宅前的美景




已經10點多了



我們家的小凱還在睡



閒閒沒事看看報紙  望望山頭
再來一杯咖啡  悠閒渡過周日早上





不是很喜歡露營的部長
對於清境的涼爽天氣卻是印象良好
對於7-11餐廳  也慢慢接受中



太陽已經快爬到頭頂了



我家的公子也已經睡飽



等小凱用完餐  也沒有特別的行程
單純只是出來散散心  睡個好覺
跟愛車合照一張  暑假期間 應該還會找時間
到此一睡



回家囉  藍天白雲下次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