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從清境回台中後
真的是熱翻了
週六還沒到  部長竟然就說這周他妹一家也要上清境
那我們家當然就是陪睡囉
小姨子一家下午就先出發了
而我家則必須等小凱下課
有鑒於上次的經驗   這次直接準備妥當
到補習班附近等小凱下課


下課囉  出發



一路直奔清境  國道六號看到地上濕濕的
後來才得知彰投地區有下了一場大雨
台中可是熱呼呼
就定位後  習慣性的看看晚上同好
竟然發現阿卡
下去認親一下  果然是阿國哥哥



大伙在星光下喝茶聊天   真是舒服
今晚的清境竟然有點冷



今晚安靜多了 



萬里無雲  天氣真好



部長一早就跟他妹聊不停



二個小的很仔細的研究電動


我就帶著相機到處逛逛
每年暑假的風車節
今年的風車還蠻完整的


單車活動在台灣真的發展的不錯
因此衍生了一些服務業



哇哈哈 我最近的網路爬文重心就是這個啦
雖然買不起  不過看看真的蠻爽的



清境園也是帳棚一堆
據阿國哥哥轉述
車床族好像一個人頭算50
不習慣停車場的可以考慮這裡



家族中原本就我家在露營
好像神經病一樣  家裡不睡
不過後來小舅子也潦下去了
小姨子一家算是最近才開始
已經在預約到花東要揪他們了



中午小姨家提議要到埔里用餐
在清境待到11點左右下山囉
又是一周愉快的假期



下午回到台中  就躲在房間吹冷氣
一直到六點才外出覓食
清境   我又在想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