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快結束了
小凱補習班這週六停課一次
終於讓我家可以好好的出遊一番
迷露家族邀約上大雪山  避暑的好地方
原本期待的心
就在週四因為小凱功課出了一點問題
因此根本沒有心情外出
轉眼就要開學了  緊接著就是連續的考試
我家的這小子卻一直不進入狀況
因此  週五的晚上  低氣壓攏罩 
小凱原本期待外出的心也落空了
寫了一張紙條給我
週六在家悶了一天 
晚上還是出去走走吧
沒別的地方  就上清境

沿途先在小 7 解決晚餐



今晚的環中路  車好多



沿途不多停留  直上清境
上小7前看到這輛非常迷你的檔車





服務中心的貓 



還是有不少的同好



今晚的月  雖然缺的一大半  不過還是很亮



宵夜時間



沒帶電瓶  只好


突然看到救護車  過去關心一下  原來是有機車騎士摔倒了



今晚還是有車聚  來了一票BMW的敞篷車



老位置



一早  清境就非常的熱鬧  因為一年一度的單車盛事就是今天舉辦



孟母三遷的露營車
昨晚看到這輛車移來移去
過去關心一下   結果是下層的朋友請他們安靜一點
因為他們家小朋友比較晚睡  怕吵到人   所以移位置
ㄎㄎㄎ  出門在外  又是公共場所
結果下面觀景台 來了一些年輕人比大聲的  
因為我也晚睡  就建議他直接停我旁邊就好了
一直聊到了二點 



遠方山頭蒙上一層薄霧






待在這裡 看看報紙吹吹風
順便可以觀察形形色色的人
台灣人原有的客氣互相尊重
當你遇到惡霸 比較敢的
相形之下  你也只能摸著鼻子閃遠一點



不急著下山  全家到國民賓館逛逛



血壓太低



沒事發發呆





我家的SG已經陪我們快五年了



東晃西晃  慢慢晃下山
部長想去吃那家有名的古早麵
結果人好多
隔壁也差不多啦   一樣是古早麵
回到台中  又是一周過去了
緊接著開學  又要為許多事忙碌了
希望還有機會 能像這樣常常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