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很多的學校  不論國中高中  都以這首全國15所高中學生創作的歌曲當畢業歌
風箏    相當好聽的歌曲
..............................

風箏-2012十五所高中同學大合唱


風箏

別心疼我會跌跌撞撞
因為在溫柔手中 我已學會翱翔
開始嚮往那更高的藍天
放開牽絆的線
才能神采飛揚

一路上 許多相同渴望
生命不該是掙扎 是時光與成長
默契激盪夢想
原來我不孤單

我飛得理直氣壯
我唱得比誰都爽
征服逆風的阻擋
用我青春的翅膀

我飛得理直氣壯
我比誰都要倔強
顛覆世界眼光
義無反顧地闖
彩色天空是我唯一的方向

滿身傷 是光榮的勳章
我吶喊只想找回 擁抱天空的力量
選擇永不投降
是為了灑脫鼓掌

單純是我的信仰
高唱不變的堅強

我飛得理直氣壯
我唱得比誰都爽
征服逆風的阻擋
用我青春的翅膀

我飛得理直氣壯
我比誰都要倔強
顛覆世界眼光
義無反顧地闖
彩色天空是我唯一的方向

..................................................................................

還有許多的高中畢業歌曲 都相當的動聽
有興趣可以去搜尋一下

鳳新高中18th畢業歌/無可取代的美麗-蘭馨


鳳新高中18TH畢業歌/無可取代的美麗[MV]

另外分享這位  主要是在說明中看到這段話:

這個年輕人的創作詞曲的期間不但要應付大學學測及登記大學事項, ­還要陪伴和安慰因為喪父而難過的媽媽身邊!


一邊打工學習獨力照顧自己一邊體貼孝順媽媽!


甚至為了不讓媽媽孤單難過,


放棄到南部讀公立大學的機會而選擇了讀淡大真得是很難得見到這麼 ­多才多藝又孝順又乖巧的有為青年!



南湖高中第8屆自創畢業歌《再一次相見》


風箏 - 2012高中原創畢業歌合輯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hekitesi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