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在龍安露營的時候    突然接到某位大哥電話
邀約我一起擔任版面管理工作
原本趨於平淡的露營生活  似乎起了一點小小的漣漪
因為考量很多因素  當場就回絕了
不過接下來的幾天  還是接到了電話 也答應會考慮一下

回想起自己剛踏進這個露營團體
當初僅是一家三口單槍匹馬
因為鄰居的不時問候
讓我對參加這團體的首次的活動  並不會感到孤單
因此才會後續不斷的參與活動
隋著參加的活動多了以後  認識的人也慢慢增多
每次看到有新同學的加入
那種羞澀的模樣  讓我想起了當初的自己
也讓我想起了我當時的鄰居
也因此我總是習慣不停的轉檯
跟新朋友聊聊天
幫助或許不多  但總是希望可以消除一些陌生感


幾年過去了  原本的社團也不知道為何  變得紛爭四起
揶揄  開槍  指責  謾罵
這跟當初我認為  喜歡露營的朋友  總有機會 會在某個營地相見
大家相見應該是和和氣氣  閒話家常 快快樂樂才對ㄚ
去年的大會師探班  從之前的紛紛擾擾  被同學嗆聲到隔天早上的閒言閒語
在我離開大會師的那一刻  我就覺悟  這已經不是當初自己熱愛的那個團體

八大胖達 - 我在營地自我介紹的習慣用語
在營地有時遇到陌生的露營客  自我介紹後
喔  你就是胖達  我在八大看過你
沒錯  我就是那個愛喇賽的胖達 
掛上團體的名子  代表我混這裡  我喜歡這裡
大家或許只把自己當成一個過客  擷取自己要的  卻不肯為它付出
因為它只是一個資訊分享的佈告欄
但我卻不這麼認為  因為我在這裡除了資訊
更認識許許多多的好朋友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  這些問題才會讓我這幾天非常困擾
也感謝一些好友的建議
但我想給自己半年的時間
去作一些事情  成果如何  我也不清楚
只期待  在過程中  會有更多熱情的雙手伸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