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一張與主辦人曹阿舍的合照



八大三菱總版  這幾年來是第一次辦車聚活動
辛苦了目前的總版主
原本這週是在家陪讀
不過難得舉辦的活動
當然是要插一角

合照


第一次看到有人帶兔子露營
小朋友樂翻了

車陣

場地真的很大
   

週邊走走  視野相當不錯

時間不多  所以沒走

既然是車聚  就幫我的小綠綠拍一張吧
感謝他載著我和家人到處叭叭走

在台農還遇到了甲蟲車隊的二哥
露營世界真是小
這次認識了很多車友
期待下次有機會  大家再聚囉



回憶--------
因為露營的關係加入了八大平台
也因為露營的關係換了一部車 - SPACE GEAR
讓我加入了三菱這個大家族
八大SG001  就是我
買車後  除了在露營社認識朋友外
當然也要到愛車的窩  好好認識一下車友們
當時SG車隊應該是以SGC為主
在八大  稀稀疏疏
當我回到那裏  雖然不是版工
不過基於自己愛交朋友  所以主動發PM給以前留過言的車友
歡迎他們回來熱鬧一下
慢慢的  人多了起來  大家雖然面對面的機會不多
但是  三義挫車事件  卻讓我感受到這些車友的熱情
一通電話  北部車友竟然連夜殺到三義幫我修車
再次感謝聯絡的丹尼斯  車手PINGO 以及維修大師蠻牛
當時的三菱版  因為光哥的出走  整個版面冷清許多
隨著SG版漸漸的熱絡  但光靠單一車種熱鬧是有限的
偶然機會  看到ZINGER班的活動  我就與當時的傑瑞聯繫
並從中聯繫當時的八大河馬阿胖建立ZINGER版 歡迎車友一起來同樂
雖然我都還是以露營為主  車隊的活動參加的不多
但偶有機會碰面  大家還是像老朋友一樣 這種感覺真棒
這一任的三菱大版主曹阿舍
真的是令我相當佩服
做自己覺得該做的事 
而不是掌聲人氣要夠多才去做
三菱版有阿舍在  真的是很幸福
衷心希望三菱版可以越來越熱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