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從去年卸任板工發表一篇文章以後
自己ㄧ直不想在部落格內再發表該團體的相關發言
雖然是自己加入露營的第一個團體
也是混最久  認識最多朋友的團體
不過隨著時間  人員的變動
當團體生態不適合自己的時候
除非你有熱情想去改變它
否則也不必要去多說些什麼

前陣子看到公告
Lily卸任板工
感覺有點突然
也立即PM並在板上感謝他的辛苦付出
記得去年被邀約接任板工
就是在紛爭四起的時候
徵詢到我的時候
其實大致都已經底定
惟獨我堅持活動區由我自己決定
因為我認為
版工就是要有想付出的心
活動區我選了文書型版工 - 馬文
活動型 - 石碇  小鏞鏞  王阿舍
很簡單  就是月月有活動就對了
活動型三位溝通了好久
好可惜還是沒有出任
不過石碇還是有開團共襄盛舉
鏞哥當時還提醒過我-不~要~接~~~
ㄎㄎㄎ
要是你們三個都上
密區舉手就不會舉輸人
不過還是感謝他們

文書型的部份
跟馬文用電話溝通後
說明工作方向及內容
很感謝他的支持
當然也感謝他另一半傑克的同意
馬文付出的時間與關心的程度
真的令我佩服

活動區底定後
我也暫時不想再補人
寧可自己累一點
也不要因為要充數找了不合適的人
觀看整個版工群
突然相中北區營地沒有新板工接
這對於新上任後要整理營地資訊來說
似乎缺乏新血
與另一位大版工討論後
將社員名單看了一次
看中並推薦Lily(我當然是有所本啦 事後證明我沒看錯)
溝通部分也由我聯繫
電話溝通中
說出我的想法(前一批部份版工我就建議過了  不過還是只注重在刪文)
並從Lily口中了解
其實他自己本來就有一些想法
畢竟有在露營查資料的人
你會了解如何是最便利
其實熱血的人還是很多
只是在於環境或是管理團隊有沒有一致性
經過了幾個月的整理
如今的版面確實是方便多了
我想會去運用到的人
一定很多
如今  Lily卸任
但懂得並願意去說聲謝謝的人
卻相當的少
或許他不是常喇塞上版的人
或許他也不是常常開活動的人
但他卻是曾經付出時間 用心整理的人
這讓我想起以往學校教育
不是要我們常說"請、謝謝、對不起"嗎
除了"爭論"
其實還有更多有意義的事
是我們露營客該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