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準備轉移陣地了
從昨晚開始  迷露哥哥就一直在關心天氣狀況
要往北或往南
一直拿不定主意

反正先收拾裝備
收完總會有個答案



騎單車繞繞校園
這個國中如果包含外面操場球場
還蠻大的


ㄎㄎㄎ 當初當軍官最重視的


校方考慮的真周到
就看使用者的公德心了
不過這個學校還蠻乾淨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外面有其他球場
這裏使用機會比較少


每面牆都是小朋友的傑作


ㄎㄎㄎ  你的意思我了解



嘿嘿  不要再練了  已經粉強了


後來討論過後  還是往北吧
墾丁天氣雖然好  不過人爆多


要離開池上了
名產當然還是再來一下

原本我是想說換這一家試看看
不過小凱說  門口沒什麼人  生意不好
他要吃昨天那一家 
好吧  小孩要吃最重要
結果我家糊塗的部長
竟然從這家走出來
小凱發現後  非常生氣
媽媽一上車  就開始唸
 "跟你講你到底有沒有在聽  等一下你自己吃三個便當"


打開之後  小凱在車上先試吃了一口
"ㄝ  這家最好吃  而且沒酸菜"
ㄎㄎㄎ  我家部長終於鬆了一口氣
我也趁機機會教育小凱
"任何東西不要一開始就排斥
嘗試看看  你會發現更好的東西
不好  頂多下次不要就好了"


一路往北  有圖有真相  路是乾的


到泛舟中心逛逛 
不是旺季  所以看不到盛況
只能跟小凱用說的


接下來路經光復糖廠
當然要進去吃個冰啦


ㄎㄎㄎ
要慎選口味
太平凡的  會被同行的朋友一直嗆聲


比賽開始的場景  - 阿嬤照相館


跟小凱說明一下後  竟然迷上這齣連續劇



離開糖場後  往花蓮市出發了
雨也開始落下來
到了預定的國小 
根本是在校外  地點不佳
選擇先到花蓮是覓食
公正包子真的是大排長龍
排了好久 
但當我吃下第一口後
真的是值得啦
後來有繞到另外一個學校
也不是粉優
與迷露哥哥聯繫後
還是鯉魚潭吧

這幾天天雨又騎車
衣服已經堆積如山
找了好久  終於


在我洗衣服的同時 部長跑去洗頭髮
在環島的旅程中  我覺得洗衣店資訊真的很重要 


洗好衣服後  往鯉魚潭出發
空中踢到得利卡車友 - 凡夫
正好他也是在找過夜點
邀約一起紮營在鯉魚潭
雨天的停車場  真的不方便
不過時間也晚了  就將就一點
大家閒聊一會  喝了點小酒
就上床去囉
睡飽一點  明天才有體力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