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這事件有一段典故
算是自己身上的一道傷痕

不過既然都已經在板上公開道歉
我想就該是讓他過去的時候了




這件事情發生在2008年的八大露營社大會師
那年的大會師其實我並沒有報名參加
但因為一些原因  自己又把腳踩進去一半
整個大會師下來
基本上我將它分成三個區塊
一是版工被砲打(後來小弟開個探班組 幫忙活絡 ㄎㄎㄎ  知情會感謝的不多)
二就是這次的事件  被狗咬
三就是被當面嗆聲以及質疑探班的問題
那一年的大會師後  我就決定淡出這個圈子了
ㄎㄎㄎ  一切盡在不言中
可以講的歷史故事很多
不過我會打不完
今天就針對被狗咬的事件就好

話說當年  新一任的版工上任
期間還蠻多算是自己熟識的朋友(名單跟我推薦的好像差不多 ㄎㄎㄎ)
當年的大會師  其實之前就已經瘋語不斷
不過版工們還是辛苦的去籌畫這項活動
突然在某一天
板上好像出現了爭議
因為小鏞鏞在各組討論區公告
請各組注意狗的問題(詳細內容我看到的時候已被修改)
所以引來養狗那組部分同學的不滿
後來d大表示不想參加大會師
此言論一發後  更引來部分同學的不滿
認為這個版工是吃飽太閑  故意找狗組的麻煩
指責聲甚至於漫罵聲
此時大家都爭相安慰
希望息事寧人
但卻完全忽略了被攻擊的另一方
甚至於其它版工好像也都一面倒
ㄎㄎㄎ  往人多  有下酒菜的地方靠就對了  自己不要變槍靶就好
在看完蒸溜X的幹腳發言後
ㄎㄎㄎ  正義之士 小弟  胖達 我終於看不下去
直接在該組跟對方開講  ㄎㄎㄎ 在這裡混不是一天二天
懂得互相尊重  才是正道
不過當時講了什麼  我也忘了  反正就是充滿正義就對了 
據我所知  當時蒸溜X那些不堪發言  楊董有刪除並警告
後來在d大的道歉認錯發言後  這件事暫告一段落
後來就沒再去管了  基本上那組我也不會去情感交流

隔了幾天  某支閑魚來探班組發言
講了什麼  我也忘了  反正就是莫名奇妙
我還PM問他有什麼事  直說明講
ㄎㄎㄎ  沒回
當天晚上MSN就有狗組的朋友跟我講
要我小心一點
小心什麼  我也不知道
好像就是狗組有在MSN密謀什麼吧
後來又看到那支閑魚在板上莫名的留言
看.............真的是遇到XXX
於是花了相當長的時間
寫了一篇我在八大露營的時候  所遇到的各個狗主人的一些事
也說明2007年的時候  本小組確實在會前露時就告知帶狗同學要綁
為何要這麼把狗綁起來等等  ㄎㄎㄎ  不加以詳述
後來在發出PM的時候  我發給了在信中所提到的每個人
為的就是讓這些人都知道我講了這些事
文中最後我特別提出
若有任何不解或疑惑的地方
麻煩大家通知我一聲  我可以講得更清楚一點
信件寄出已經是晚上了
隔天一早醒來  開了電腦
想說先看看這些同學是不是有問題
結果PM一開  竟然是別的同學通知我
"我的PM被X大公佈在板上"
按連結一看  還真的公布了
此時我的腦筋一遍空白
真的想不到竟然有人會做這種事
一時之間  我就沒再去應對
只看到這幫人冷言冷語
說想不到為了一點小事情  被記恨這麼久
露營的人竟然是如此小氣等等
事後我去回覆了一段  基本上公佈人家私訊
已經是很嚴重的問題了
我根本不用再多說些什麼  大家自然可以看出是非對錯
當一群做錯事的人  藉由人多勢眾
一時間的氣勢或許自認為自己佔上風
但經過時間的沉澱之後
真理就慢慢會顯現出來
緊接而上的當然就是一些朋友發出不平之聲
這一票正義之士  雖然跟小弟不同掛
不過大家算是有志一同
後來大會結束後  狗組的同學帶槍投靠某個車版
把露營社講的多不堪  誓言離開露營社
嘆...
只能無言啦

對於這整個事件
小弟最對不起的  就是cougar
因為在pm提到他的部份
他該次並未出現在活動中  僅是他的友人
不過因為被公佈了  所以僅能在板上說清楚
並向他道歉
小弟並不是刻意去抹黑任何人

事過境遷
這個遲來的道歉  讓我想起了那段不好的回憶
不過  我並不後悔  總該有傻子做點事 
遲來總比沒來好
因此我誠心的收下了

近日版上d大又以母雞團造福露友
我想能踏出第一歨就比哪些只會打嘴砲的人好多了
誠心的祝福d大以及這群熱心的朋友
開團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