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聊天的時候
也順便聊了一下往南的路線
彭嫂說到可以搭船  時間大概短30分鐘左右
ㄎㄎㄎ  時間 距離當然不是問題
主要是難得可以搭船欣賞淡水河口的風光
那當然是......


早上離開彭大家前  發現彭嫂竟然在我馬鞍包塞了一堆鐵蛋
謝謝他的好意   不過我還是先把它拿出來    不然這一大包
也感謝彭大昨晚的借宿

早班船  還沒什麼人
ㄎㄎ  沒睡飽的人


淡水  熱鬧的地方  多點時間停留在這邊還不錯




好快  一下子就到了對岸



先到樹下整裝一下  該塗的塗  該抹的抹


左岸單車道  之前騎過一次  很棒
沒什麼人   更棒




樹蔭下不熱  果然衝勁十足


十三行倉庫






之前只騎到十三行倉庫
問了一下路  繼續往南了



又貼近了海邊  海景依然漂亮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回程的關係  總覺得比不上花東


也有可能是週遭的建築物   以及車輛的來來往往
人的生活步調跟著快了起來







打鳥  桃園應該快到了


ㄎㄎ   我也不知道這是幹嘛的   貨櫃場吧



漫長的西濱  雖然好騎  不過沿途很單調 
今天依然是逆風  在海邊感受特別深


偶有風車在遠方點綴著  也算是景點啦


到桃園了



台灣的路標指示到處都是  里程對車友而言  僅是參考
因為進到市中心  還要一大段路


鳥越來越大隻


單車道  應該是北部練車的好地方


虹橋  現在台灣很多地方的橋  都類似這樣的鋼骨結構
加上燈光的點綴  夜晚還蠻漂亮的  又可以成為地標



累了  幾天來累積的疲累  越接近尾聲越明顯


ㄎㄎ  二台車都騎到雞雞叫  因為沒帶保養油
小凱實在受不了  要我趕緊買一罐來噴


噴一噴  果然雜音全不見了


快接近中午  索性就在小7先休息


突然間  覺得小凱長大了  成熟許多  不再是以前毛毛燥燥的小朋友


提前在小7休息  就是因為剛剛發現這間
愛吃牛肉麵的小凱  當然要來嚐嚐 


上桌囉 
店家不是只賣牛肉麵   有點像是現炒店
而且接近中午  接外送很多  讓我們等了很久
不過老闆娘還蠻客氣的


小凱的湯麵


我的牛肉麵 
不愧是第二名   我跟小凱都覺得很好吃


用完餐  騎回小7繼續休息


再來一杯我的最愛


這小子終於午休了




小凱睡醒後跟我說   你剛剛吃二杯冰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新開的寶島   小凱的眼鏡一直鎖不緊  鏡片會掉
一直抱怨沿途相片  戴眼鏡的好少
那就順便進去修好了
ㄎㄎ  這家技術真不錯  到現在鏡片還沒再掉過
台中的都是二三天就掉


大太陽  真的會磨掉人的鬥志
雖然才剛午休完  不過......


越拉越遠


還有一大段路ㄝ


陪他邊騎邊聊天好了  不然還真難熬




路邊小小的樹蔭  已經算是很棒的休息點了
補充後再上



看了就覺得很清涼


銨哥交代  到這裡就要打電話給他
因為有一條小路可以直切到竹北


這一大段大概生意不是很好   小7根本不設點
都是這家萊爾富


哭哭  銨哥報路不清楚
害我騎過頭


這條小路  要爬一座山
關於這座山  當時銨哥是這麼說的

銨哥: 胖達  有一條路 爬一座山  滑下來就到竹北了
胖達: 喔  要爬山
銨哥: 對  要爬一段  對喔  你們有背行李  不知道爬不爬得上來
胖達(內心正想銨哥應該在擔心山路會不會不好騎)
此時銨哥講話了
銨哥: 胖達  那條路我跟皓皓都騎過  而且全程不落地  不過你們行不行  我就不清楚了  ㄎㄎㄎ
胖達: 好樣的    銨哥


銨哥 很需要


ㄎㄎ  竹北汽車旅館還真多


到了  竹北最大 服務最好  店長最帥的山葉機車店


先梳洗一翻  新竹邦的也都到銨哥家集合
這群小朋友因為露營  結為好友  大大小小都有 


銨哥服務真的沒話說
動作也快


晚餐新竹邦請客
到現炒店叫了滿滿二桌



跟新竹幫認識  好像都三年以上了
難得一群愛露營的好友


小朋友們也認識三年以上了


紀錄一下今天的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