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低
我們家族又添新寶寶了


這是大哥家的老二
也是帶把的

生產時小寶寶好像吸入了一些羊水
所以先在保溫室待幾天
過幾天應該就會返家
到時再來補一些相片






看著育嬰室中的小孩
順便跟小凱聊聊

我:小凱 你看  以前你就是這麼小 
     現在變這麼高  你看父母多辛苦
小凱: 喔
我:
我:ㄝ  你來看  別人家小寶寶在哭ㄝ
小凱:我小時候一定都沒有哭
我:ㄆㄧˋ 啦
媽媽:對啦  我們家寶貝都沒哭  是隔壁的小女生一直哭
         影響到你  所以你會"ㄨ  ㄨ  ㄨ"  但那不是哭
小凱:你看  我就說沒哭

回家途中

小凱:爸   我們班上全部只有二個是獨子ㄝ  我就是其中之ㄧ
          人家都有兄弟姐妹  我就沒有
我:怎麼可能  現在大家都生得少  應該是很多才對ㄚ
    你看像台中的幾位露營的朋友  也都是獨子ㄚ
小凱:那台北的勒   人家新竹的還三個ㄝ
媽媽:我也想再生一個   不過爸比較辛苦  他要帶

我:小凱  肚子會不會餓  要不要去買商專的雞排
小凱:喔  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