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二姐推薦我看一部電影 - 三個傻瓜
這部片子在很久之前我就知道
但不清楚內容是什麼 
因為是印度片   就不是很有興趣
前幾天看了以後   原來是有關求學這一類的
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喔

昨天到圖書館接小凱時
他就跟我說有另外一片是同一個主角
片名是心中的小星星
ㄎㄎㄎ  也是因為是印度片  所以還沒看
好吧  既然提到了  那昨晚就父子倆一同觀賞

看完後  小凱就對我說  你跟那個爸爸還真像
我就回他說  這個爸爸跟小孩不壞的那個只會打小孩的爸爸一樣
方法可能不對   但對小孩卻是同樣的關心

我就反問他  哪你是那個小孩嗎

今天中午載他去圖書館的路途中
又聊起了這部片子
我就跟小凱說
當父母的總是要小孩如何如何
其實主要就是因為他們"擔心"
或許這些擔心可能是多餘的
因為以後的事誰也不曉得
但總是希望你可以過得更好
有些父母可以很灑脫  讓小朋友隨心所欲
我也很想ㄚ     但我不是那種父母
因為我會替你"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