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迷露野營好幾次了
在某年的夏天  突然看出他拿出這隻"小"雨傘
襪賽  當時對這位前輩真是佩服到五體投地
這...這....真的是太好用啦
回來以後  就在麥當勞請教網路購物達人 - 百合
差一點點就給它買下去了




看看上面的二張相片
其實是同樣的地點
也同樣是遮陽的裝備
但二者的心態及做法卻大大的不同

這一張是一樣有車邊帳的阿卡家族
看出差別了嗎

露營的初期
都是以營地為主  裝備越買越多  一切就是為了舒適
慢慢的  從許多的同好得知不少好地點分享
尤其是炎炎夏日   能夠讓我們在戶外清涼一夏的地點
塔塔加  是我最早接觸的野營地點
溪頭 則是第二個   停車場ㄝ   真是新奇
抱著朝聖的心情前往
第一次總是比較菜  除了停車位   桌椅都不太敢拿出來
等到下午五點多後  一轉眼   萬"棚"齊發 怎麼突然生出這麼多帳棚
有些大家族  搭帳組  伙房組  動作之快  真是嘆為觀止
夜晚  真的是非常舒服
燈光還算明亮   小朋友活動算是安全
騎車的騎車  打球的打球  一些登山客拿著小板凳就聊起天來
蝦密炊事帳   蝦密天幕  蝦密燈光   都沒有啦
雖然有時吵了一點  但隨即又恢復該有的寧靜
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形容
只有去過的才能體會 



隔天六點多  東西收一收  恢復原狀
因為之前就得知在遊客遊覽車進來前
園方就會下來勸導
既然來到人家的地頭  自己就自愛一點



第二次再上溪頭  同行的有百合- 陽光百合的家   以及阿舍

當時新聞剛好報導過溪頭露營的問題
結果隔天早上就在現場看到與勸導人員吵架的畫面
ㄎㄎㄎ   就是開露營車的大戶
看在我們這些小戶眼裡
他奶奶的   就是被你們這些老鼠屎搞到上新聞
結果  園方施鐵腕  強制拖吊  不用露了

再到近日的大雪山  一樣是不用露了
不要認為這些都是一些不常露營的人導致的
其實都是一些老前輩   一些有錢人 一些裝備太多的人
因為他們有的人認為    車邊帳當然就是要遮陽的ㄚ
桌椅帶出來就是要坐的ㄚ  太陽這麼大  不然你要我坐哪裡
人家搭帳篷的都很自愛  早早就收掉了
上面搭車邊帳的相片 一直到了九點多
明明停車場已經車滿為患  很多車主找不到停車位  你還不收
善良一點的遊客   除了對露客產生反感之外  拍拍屁股就走了
遇到拳頭比較大的  當場破口大罵  到底是誰難看
看著一些好的野營地點慢慢的減少
我可以說還好我去過了 沒差
我也可以說  反正我也不太露營了 沒差
但其實對於喜歡露營的人來說  真的是太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