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懶
很多記錄都沒時間寫
今天就先記錄下小凱高中生活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社團活動

國高中很大的一個差別
應該就是社團
這小子在未進入高中時
社團的首選就是羽球社
他想稱霸羽球社
後來得知羽球社跟羽球隊不一樣
就只是去打打羽球而已
恰巧糾察組的學長拉他去童軍社
跟他說可以出去露營
小凱就跟學長說  以前就常常露了
回家一聊
吉米跟迷露妹好像也都是童軍社
這小子於是決定將童軍社擺在首位
學校規定要填六個社團
仔細一看
童軍社
羽球社 - 果然還是念念不忘
男籃社 - 最近看黑子的籃球  迷上了
動漫社 - ㄎㄎㄎ 不用講 火影迷 海賊王迷 刀劍神域迷 黑子的籃球迷
影音欣賞社 - 他認為應該是看電影的
熱門音樂社 - 這小子最近很喜歡聽流行歌曲



就在今天早上
小凱在校車上打電話給我
該不會是什麼東西忘了帶吧
小凱: 爸 你到公司了嘛
我: 到啦
小凱:你上網去幫我看一下我是哪一個社團
我:了解
經過上網一查
水水水  果然是上第一志願
趕緊跟他電話回報一下
期待 小凱的高中社團生活可以多彩多姿
當然功課可以顧好那是更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