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低調的人




這一篇文章 其實在幾年前就想寫了
不過OOXX.....  所以沒寫
首先胖達老師先跟大家上上國文課

真諦---真實的意義

OK 接下來說說幾年前發生的一個小故事
時間就在過年初一的晚上  接到了某位露友的電話
記得那幾年的春假都是寒流來襲  冷雞雞

小x: 胖達  你廬山清境地區有沒有知道哪個營地比較好

我  : 喔  你在哪裡露

小x: 看  在xxx啦  還溫泉勒  根本沒有  連洗澡水都是冷的

我  : 年假那麼多天  你要泡湯我是建議直接往南殺到寶來啦  天氣也比較不會那麼冷

小x : 那麼遠 你先講這邊的啦

我 : 如果是我  我比較會去 OOO 或是 QQQ  不過人應該不少  你打電話問問       電話0000000000  不過我真的建議你往南

小x: ok  我先問看看

幾天後   小x又來電
小x : 胖達

我 : 小x  你現在在哪裡

小x : 寶來  胖達  看   還好有聽你的建議到寶來  這邊天氣夭壽好 溫泉泡好爽

我:那就好  你當時怎麼會去XXX 

小x: 看   還不是之前看論壇  把那邊講得那麼好  所以過年前早就預約了  全家族都帶來       想說過年一些長輩想泡泡溫泉  所以    看看看看看

我: ㄎㄎㄎ  活該   露營菜鳥  沒經驗  那邊早就有消息  可能有些人受了店家招待 不好意思說實話

小x : 看  我怎麼都不知道  那些人真是OOXX   不過還好  這幾天在這裡很爽  謝啦

我: 不客氣啦  新年快樂  

也因此  我對這個營地的印象  從之前的不好 變成很差 
年後過了不久   終於爆發
這件事對你我而言  根本沒差
但對那些年假帶著整家人快樂出遊卻是敗興而歸的人 
一定是不同的感受  
為何他們會在這麼多天連假的時後選擇這裡
ㄣ...................  從論壇露友的分享   所做的選擇

寫到一半 某露營論壇恰巧發生大刪文的事情  可惜 

其實露營的分享 不外乎裝備以及露營地
喜歡露營的同好 每每見面的時候  所討論詢問的話題
也脫離不了這二大類
大家經驗的分享與討論  不論是好的或壞的 
都希望可以讓更多人知道
不過這幾年 看到許多露營同好 從原本單純的分享慢慢變了調
或許你可以受到營地主人很好的招待 
或許你可以從廠商拿到相當優惠的價格
或許你在裝備出了問題時  可以直接請廠商服務 
但即使你有了這些  你都不應該過度的吹噓美化營地或裝備
就如同上面朋友的例子  如果是發生在你或家人的身上
我想你也會心裡不舒服

這幾年  以往到論壇尋找分享資料的習慣 慢慢的轉移到了部落格
從格子中的分享 
你可以看到許多跟你一樣喜愛露營的前輩精彩的分享文
在感受其中的歡樂的同時   相片中所呈現的就是營地最即時的樣貌
不用刻意為了某種目的而去修飾
這就是當初成立
露客之家的原因 
真心的期待  每位喜歡露營的朋友都能站在露客的角度 
去分享各項資訊  這才是露客之福

分享 能有回報  
分享 能很快樂
分享  能受歡迎
忠實的分享  才是分享的真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